清都山水郎

国家一级保护鸽子

【复联AU】《Criminals》

        

   复联初代全员。主锤基、盾冬。

  

         这大概是个复联FBI精英调查组的故事。正义感超强的Steve Rogers组长,性格各异的探员们,以及多次越狱的犯罪大师Loki Laufeyson和九头蛇的王牌杀手James Buchanan Barnes.

  

         灵感来自于美剧《White Coller》,是个罪犯和FBI探员合作破案的故事。我借鉴了其中的一部分设定,也更改了一部分,以便更适应复联这个集体。

         

       

           文案

  

           正义感超强的Steve Rogers组长和他的探员们经常要面临一些棘手的案子,所以无论正午还是深夜,这个位于政府大楼21层的办公大厅里终有人在忙碌着。但是,他们解决问题的速度永远赶不上这座繁忙的城市创造问题的速度。理所当然的,他们请来了本世纪最伟大的罪犯之一——Loki Laufeyson先生,他被证实和未被证实的犯罪记录足矣证明他在犯罪这一“事业”上的巨大成就。

          作为FBI精英调查局的新顾问,Loki一直非常配合,并且破获了许多让人头痛的案子。不过,面对这位天才欺诈师,和他狡黠的墨绿色的眼睛,我们总有理由相信Loki Laufeyson先生依然在隐瞒些什么。

         
         

   人物

  

          组长 Steve Rogers

          技术人员Tony Stark

          法医Bruce Banner

          探员Natalia Alianovna Romanova

          探员Clinton Francis Barton

          探员Thor Odinson

          探员Sam Wilson

          顾问Loki Laufeyson

          杀手James Buchanan Barnes

          以及一些暂时不能公布身份的人物

         
         

    我想说

  

           关于考据的问题,我会认真研究,尽量做到真实,但是很多东西我并不了解,如果有错了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

           关于更新的问题,随缘。不过我最近有很多灵感,如果我更新慢了,催更即可。

          关于情节的问题,如果情节有严重的bug请指正。如果喜欢某个梗也可以告诉我,我会适当填进去的。

        

评论(1)

热度(22)